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枣强县众信玻璃钢环保制品厂

玻璃钢管道, 玻璃钢格栅, 玻璃钢冷却塔, 玻璃钢净化塔, 玻璃钢水箱, 玻璃钢风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玻璃钢格栅
玻璃钢格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8玻璃钢格栅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2 22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玻璃钢格栅”参数说明

形状: 雨水箅子 材质: 复合材料
适用范围: 防腐 尺寸: 1220*3660

“玻璃钢格栅”详细介绍

 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格栅
 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格栅又称玻璃钢格栅,玻璃钢格栅是一种用玻璃纤维作增强材料,不饱和聚酯树脂为基体,经过特殊的加工复合而成的一种带有许多空格的板状材料,玻璃钢格栅可以作为结构材料,用作有腐蚀环境的地板、地沟盖板、平台、舰艇甲板、楼梯、栈道等。
  产品性能特点:
  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,永不生锈,使用周期长,免于维护。
  阻燃:一般玻璃钢拉挤格栅的氧指数在33以上,火焰传播速率(根据ASTM E-84测试)  绝缘、绝燃、无磁性。
  具有轻微弹性,可减少人员的疲劳感,增强舒适感,提高工作效率。
  轻质、高强、且便于切割、安装:由于是经树脂和玻璃纤维复合而成,其密度较小,仅为铁的四分之一,铝的三分之二,但其相对强度却又高于这些金属。其自重轻,可以大大的减少基础支撑,从而减少了工程的材料成本。其切割安装简便,无需要动火及大型起吊设备,仅需少量人工及电动工具,使得安装成本也大为
  安全性:模塑格栅同样具有优良的电绝缘性、无电磁性和无电火花,使用在具有导电危害的工作区域、对磁性敏感的设备以及易燃易爆场所。
  美观、易保养:模塑格栅也是将色浆调和到全部树脂中制作而成,其色泽鲜艳,不易褪色,无需油漆并具有自洁作用。
  可设计性强,尺寸灵活多样,尺寸稳定:
  本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产品,如不同的孔格尺寸,不同的外形尺寸,不同的负载要求等。可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要求,并能将切割引起的损耗至最低,从而为客户节约成本。
  应用场合:
  本产品可应用于以下场所:化工行业、造纸业、发电厂、污水处理厂、食品加工厂、冶炼厂、矿山、盐场、核电站、蓄电池厂等等。可用做为:人行走道、桥板、工业地坪、操作平台、地沟盖板、托盘、护栏、围栏、货架、隔离带、绿地走道、楼板踏步等等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